·共工健康

郑州医大医院爱心助农“郑”有好礼暨金秋好孕答谢季全面启动

中原经济网 2021-09-13 20:14:29
设置

  2021年7月20日,河南极端暴雨天气,郑州、荥阳、新乡、巩义等多地造成严重的洪涝灾害,郑州医大医院也深受此次暴雨影响,几次出现险情。危难关头,解放军、武警官兵、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挺身而出,供电、通讯、民间救援队等救援力量,从全国各地奔赴河南救灾一线,他们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大爱,用“血肉之躯”汇聚起战胜洪灾的磅礴力量。  

 

  为响应政府加速全面复工复产的号召,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9月13日,爱心助农“郑”有好礼暨金秋好孕答谢季在郑州医大医院院正式启动。  

 

  据医院业务院长、国务院津贴获得者沈鹏介绍,医院积极响应河南省乡村振兴局、河南省发改委等五部门关于开展“互联网+、抗灾情、战疫情、促销售、助消费”活动号召,降低洪涝灾情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河南省乡村振兴协会的组织带领下,优先在此次洪水、疫情中受损严重的商家选购了六款农特产品,帮助受灾地区和脱贫地区解决农产品滞销难卖问题,并将河南特产分装成礼盒发往四川,送到这次驰援河南灾情疫情的部分爱心人士手中。在中秋即将来临之际,献上一份诚挚的节日祝福。  

 

  四川扶贫开发协会秘书长谭必武通过视频连线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汶川地震时河南人民就曾大力支援我们四川,此次河南暴发洪灾,我们义不容辞,全国人民心连心,所有的灾难都将携手度过。”

  河南省乡村振兴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瑛,首先对郑州医大医院在医疗扶贫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在总结讲话中他说道:风急正是扬帆时,河南省乡村振兴协会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立足本职放眼全局,做好惠民利民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有更多像郑州医大医院一样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乡村振兴的行列中来,为河南复兴加油助力。

  历经磨难,河南更加坚强!为回馈社会各界对我省的大力支持与帮助。郑州医大医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院工作,在河南省全面复工复产的金秋时节,开始“好孕答谢季”,面向全国发起邀约,凡到院家庭,可享受孕育筛查答谢补贴,生育力评估套餐补贴后仅需190元。  

 

  一个人可以照亮一条路,一群人可以温暖一座城。郑州医大医院谨以自己的绵薄之力,感恩每一位支援、关注河南灾情的爱心人士。感恩有你,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你们伸出援手,帮助我们挺过灾难;感恩有你,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你们无偿援助,支持我们走出困境。这一切,我们将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