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健康

郑州市九院心理医院党支部党日教育活动走进博行汽车集团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89覽
设置

  2021年4月1日,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心理医院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代表、新乡医学院实习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在心理医院党总支部书记李丽的带领下来到大展红旗党建基地开展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jpg

  首先博行汽车集团党总支书记兼郑州大展红旗汽车党建书记宋书峰详细地介绍了红旗轿车的发展历史、在售车型及销售情况。经典与智能相结合,值得我们整个民族为国产红旗汽车自力更生、创新进取精神感到自豪和骄傲。

  紧接着在红旗轿车党建基地,大家参观了车马文化墙及其党建文化墙。仔细观看记载国产红旗轿车发展历史和红旗轿车民用化历程的照片、文字和实物,回顾一代代革命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过程,认真聆听宋书记激情的讲解国产轿车红旗诞生的光辉事迹、革命思想和爱国情怀的故事。期间,大家感慨万千:在追求现代化品质生活的今天,我们依旧崇尚中国文化和东方智慧,我们信赖并支持中国品牌,我们看到了大国崛起的脚步。

  随后在党建中心室座谈交流中,郑州市九院心理医院党支部书记和博行汽车集团红旗事业部部长、大展红旗经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慧燕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党建、发挥党员爱岗敬业精神、红色文化教育、党员联谊互动、提升市民幸福指数等进行了相互交流。

  此次活动,郑州市九院心理医院党支部走进红旗汽车,零距离感受中国制造之美和了解国车发展的历程,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意识及爱国情怀,提升了对民族品牌的认识,双方秉着相互交流学习的理念,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效地创新了党史学习及基层党组织交流形式,并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担当,为全民族实现美好幸福的生活努力奋斗,因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周小芳 李丽)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