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健康

郑州市九院团委组织参观无偿献血科普馆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45覽
设置

  4月1日下午,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团委举办“见证爱心血液旅程”无偿献血科普馆参观活动,32名团员代表现场学习了血液及无偿献血相关知识。  

郑州市九院团委组织参观无偿献血科普馆

  据了解,河南省无偿献血科普馆是目前全国采供血系统唯一一家以省级区域定义的无偿献血科普馆。血液中心讲解员耐心地为大家讲解了无偿献血的好处和对社会的帮助。团员们都深受鼓舞,更直观了解到一滴血液对生命的珍贵。

  在科普基地的“互动体验空间内”,大家通过亲身体验,在享受小游戏的同时,又学习到无偿献血知识。通过闯关爱心冲互动系统,生动地传递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关注健康、关爱生命的理念。以精彩纷呈的互动体验、趣味生动的科普宣讲,融汇“无偿献血、助人利己”的爱心知识,弘扬无私奉献的正能量,爱心公益的“知识宝库”。

  通过此次“见证爱心血液旅程”无偿献血科普馆参观活动,我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无偿献血对身体的好处和对生命的珍贵,也使我们的社会责任感更加的强烈,也更加认识到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是英雄。(白鹭)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