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健康

郑州市九院医护人员用心灵的付出打动着每位老人及子女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33覽
设置

  近日,入院时尿失禁,骶尾部压疮,右侧骨折的孙奶奶家属对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老年医学中心表示感谢,感谢科室尊老、护老,感谢老年医学中心所有医护人员对老人的精心治疗和护理。

1.jpg

  孙奶奶已经82岁高龄,是一位患慢性病多年的老年患者,入院诊断列有十项疾病,生活已无法自理。在郑州市九院住院治疗期间,郑州市九院老年医学中心的医护人员不厌其烦地给予心理疏导减轻老人因为病痛带来的心情不悦,细心地给孙奶奶进行喂饭、端药,清理大小便,清洗会阴,修剪指甲等生活护理和医疗护理。不仅对孙奶奶的生活起居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还陪孙奶奶聊天,及时提供心理疏导与慰籍,通过微信给家属分享孙奶奶的实时动态,用手机与孙奶奶的家属视频连线,帮助孙奶奶逐渐恢复平和心境……有医护人员“不是家人胜过家人”的24小时相守,孙奶奶身体健康状态好转,尿失禁情况好转,一会儿一尿这种情况也没有了,压疮也好了,家里人非常满意,对医护人员多次点赞表感谢:“郑州市九院老年医学中心不仅仅是给老人治疗疾病,而是在用心灵的付出打动着每位老人和我们子女”。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爱老为美、助老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老年友善式关爱老人,多学科和全方位服务的整合服务,从生理、心理等全面关怀老年患者;通过多种方式,力争对老年患者的急诊医疗、急性后期或亚急性康复医疗和长期照料医疗形成连续性医疗服务,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尊老的光荣传统,为老人们奉献的是一片炽热的老年友善心。(宁静 蔡珂)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