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健康

郑州市九院心理专家被郑州市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聘为专家团成员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21覽
设置

  3月30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届关爱工作专家团工作会议,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心理医院院长常国胜、副院长李丽、心理师朱润瑞被聘为心理健康分团专家团危机干预组成员,李丽担任心理健康分团副团长。专家团成员资格由郑州市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会议宣读了《关爱工作专家团工作章程》、《关爱工作专家团工作规范》、《关爱工作专家团工作制度》,并颁发了专家团成员聘书。

2.jpg

  专家团成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配合所在地学校、幼儿园、社区等单位或机构,及时向广大家长、青年教师、青少年宣传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和法规;为家长、青年教师、青少年个人成长提供切实有效的指导与服务;向家长介绍未成年人生理、心理发展特点和营养保健知识,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思想和观念,掌握家庭教育的科学知识和方法,进行科学家庭教育;帮助青年教师加强自身修养,营造良好学校教育教学氛围,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尽力满足学生和家长对美好教育的期盼,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工作。

  郑州市九院心理专家将结合医院特色按照郑州市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要求开展系列活动,坚持立德树人之根本,秉承大爱之心,努力为学校、家长、学生做好心理方面的专业支持,着力加强我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青少年积极阳光的成长,为提高我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水平努力做出应有的贡献。(朱润瑞)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