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健康

郑州市老年病诊疗质控中心:提质效 再评议 勇推进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22覽
设置

  1月14日上午,郑州市老年病诊疗质控中心主任、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李玲博士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次老年病质控评审工作会议,对老年病诊疗质控中心六项质控指标相关内容及表格进行最终研讨评审,并对下一步老年质控工作做出安排。郑州市老年病诊疗质控中心办公室核心团队成员:内分泌代谢科、呼吸内科、姑息(缓和)治疗暨安宁疗护中心、神经内科、心内科、药学部、医务部、护理部等科室人员参会。

  郑州市老年病诊疗质控中心主任、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李玲博士首先对上次评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老年病质控指标的全市推广培训工作做出指示,要求各组按照标准要求,制作课件,做好试讲、录制的工作,为下一步全市推广做好准备。随后本次评审会拉开序幕,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有序地进行。  

  本次评审会延续上次会议的创新方式,由各组成员对再次修订过的老年病质控项目相关内容及表格逐一进行评议,认真查找问题。郑州市老年病诊疗质控中心办公室核心团队成员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态度参与到此次会议中,深入讨论,广泛交流,精益求精,力求圆满。团队成员拧成一股绳,为了共同目标而努力,相信接下来的老年病质控工作将会开展得更好更顺利!(张沛东 袁慧丽)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