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健康

龚氏网副总编龚旭群出席福建省筋骨养生康复协会换届大会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26覽
设置

 福建省筋骨养生康复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

2020年9月22日,福建省筋骨养生康复协会在福建福州聚春园酒店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福建省筋骨养生康复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福建省筋骨养生康复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福建省筋骨养生康复协会章程》和《福建省筋骨养生康复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修订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期间,召开了二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和协会负责人。本次大会邀请了国际在线城建频道副总监、龚氏网副总编龚旭群、福建省筋骨养生康复协会会长章晓明、东方艺韵扶贫助困公益理事长魏丽蓉、筋骨养生康复领域专家学者、媒体代表,以及协会全体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开幕,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上,随后,到场会员们听取和审议了福建省筋骨养生康复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订说明。会员们代表对会费标准、理事、监事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福建省筋骨养生康复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确定了会费标准。

经选举产生的福建省筋骨养生康复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10名。章晓明先生当选会长(理事长),白婉清女士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国际在线城建频道副总监、龚氏网副总编龚旭群向会长章晓明先生授牌。

新当选协会会长章晓明先生在讲话中对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并就新时代我国筋骨养生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几点意见。他指出,筋骨养生康复项目是传播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必须时刻不忘初心,健康是最容易得到的财富,也是最容易失去的财富。新冠肺炎疫情不可避免会对我国经济社会造成较大冲击,但是新冠肺炎疫情终将过去,经此抗疫斗争,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人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第一位,树立个人长久健康和全民大健康理念,国家已经提出要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让全民健康托起全面小康。

章晓明会长号召全体参会者和会员们,向在历经8个多月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之后,在今年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教授,向获得“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的张伯礼院士、张定宇院长、陈薇院士,向所有抗疫英雄学习,学习他们责任和担当,学习他们热爱生命、热爱健康的动力和目标,即要修炼和锻炼好自己的身体健康,还要帮助他人走向健康和快乐。

新当选的章晓明会长在发言中表示,协会换届是福建省筋骨养生康复协会自身建设的一件大事。新一届理事会将坚持依法办会、民主办会、科学办会,提高行业治理能力,引领和推动行业转型升级,要团结协会行业资源,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做出更大贡献。(文/图龚晨阳高玲燕曹迪)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