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新农村

又是一年春耕时 人才赋能蓄新程——欣汇龙物业“欣主力第四期”培训赋能圆满结束

共工新闻 97覽
设置

共工新闻电(朱善永 王霞)“春耕当时,育才赋能”。2024年4月10日,为期3天的黑龙江欣汇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24·欣主力计划第四期"圆满收官。

此次欣主力计划共设置三个阶段进行,“徒步十六公里 打开欣主力第四期”、“欣主力第四期开班仪式暨第三期毕业典礼”、“专业知识与管理知识培训”。通过短期集中的输出赋能,坚持“学-思-行”相结合,全面提升人才的综合能力,助力人才培养高效速达。

人才始终是物业行业亘古不变的重要本源之一,欣汇龙物业建立科学选人、育人、用人机制。多年来,持续开展“欣主力计划”系列培训。致力于培养适合公司发展战略的核心竞争力人才,提升项目管理人才的储备,助力管理层梯队人才建设,实现公司的整体发展规划目标。

2024年,欣主力计划第四期培训来袭,通过笔试、面试等综合考核,最终共有四名学员脱颖而出,入选计划。

PART1徒步十六公里 打开欣主力④TH

2024年4月8日清晨,欣汇龙物业总经理谭锋、常务副总唐丽丽、业务副总林智强、业务副总田卓、财务部副总监边冬雪带领欣主力第三期、第四期学员及学员项目经理共近30人齐聚在美丽的哈尔滨长岭湖风景区进行徒步拉练,拉开了”欣主力第四期“的序幕。

沿着长岭湖,徒步全程16公里。

2024年2月,第16个项目汇龙·上城雲著项目正式进户,

此次徒步活动也以“16”为题,以这样的方式,来迎接欣汇龙接管的第16个汇龙项目。

“出发!”上午8时,随着谭总一声令下,徒步拉练正式开始。为了激发团队斗志和凝聚力,活动将人员分为三组。虽然当天得最低气温只有-4℃,并伴有大风,但大家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一路高歌,奋勇向前。

途中共设置了三个补给点。还安排了游戏竞技增加徒步的趣味性。

这次徒步拉练活动,锻炼了大家的意志品质和坚韧毅力,体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坚持、特别能战斗”的顽强作风,使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坚持不懈、敢于面对困难的重要性,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PART2欣主力第四期开班仪式暨第三期毕业典礼

16公里徒步拉练后,“欣主力第四期开班仪式暨第三期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欣汇龙物业总经理谭锋、常务副总唐丽丽、业务副总林智强、业务副总田卓、财务部副总监边冬雪带领欣主力第三期、第四期学员及学员项目经理悉数到场。

第一项,谭总为欣主力第三期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第二项,常务副总唐丽丽宣读了关于“'欣主力计划第四期'”入选结果的红头文件。阐述了欣主力计划第四期现阶段的意义,明确“欣主力”成员的责任与要求、收获与发展方向。

第三项,谭总为欣主力第四期学员发放学员证。

第四项,由欣主力老学员大庆汇龙玖玺首府项目经理张顺、哈尔滨外滩首府项目副经理金雪对新学员发表寄语。

第五项,由林总、田总发表讲话。他们对每位参加欣主力的学员做出了指导与期待,希望大家共同为欣汇龙的发展助力。

仪式的最后,由谭总发表重要讲话。谭总阐述了“欣主力计划”开办的意义与目标,提醒大家要珍惜公司提供的机会与平台。

PART3培训赋能

在欣主力第四期开班仪式结束后,2024年4月11日-12日,欣主力第四期四位成员在物业总公司进入了为期2天的紧张的课程学习中。

本次特邀讲师欣汇龙物业总经理 谭锋、常务副总 唐丽丽、业务副总 田卓、大庆汇龙玖玺首府项目经理 张顺、汇龙·上城雲著项目经理 苏海、品质管理中心经理 钱晓丹、人力资源部副经理 李晨、企划部副经理 王霞、行政部专员 常琳。

此次培训给学员们带来了包括《标杆物企研学分享》、《项目经理角色认知》、《根源分析法》、《多经拓展与共创》、《职场人的职业素养修炼》、《品质督导管理》、《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知识》、《打开制作自媒体的技能技巧》、《解锁行政管理制度》、《光荣与梦想》等实用性极强的精彩课程,促进学员在全局思维、经营思维、业务技能、制度管理及品质管控等各项方面的能力提升。

课堂上,大家从实际管理场景出发,结合业务开展相关研讨,学员们在各位专业讲师的指导下,积极探索、深入学习,取得了一定程度的认知与收获。

以终为始,积厚成器。为期3日的“欣主力计划第四期”培训赋能圆满结束。“欣主力第四期”既是欣汇龙物业企业员工观和人才观的进一步践行与传承,更是企业在关键发展阶段的重要人才战略与举措。未来,欣汇龙物业仍将继续加大投入,以更完善的培训体系、更丰富的学习资源,为人才队伍建设与培养提供有力支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强效赋能,笃行不怠,使命必达。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