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新农村

北大荒集团大山种羊场召开2023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设置

共工日报社电(朱善永 宫轩)4月8日,北大荒集团大山种羊场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农场党委书记、董事长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庆海主持召开,农场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农场3个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并对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职责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及投票,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测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农场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基层党建水平明显提升、党建基础不断夯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为农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推进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牢固树立主责主业意识,建立健全党建责任清单,党支部书记靠前指挥、示范表率,重大问题领衔研究、重点环节牵头协调。要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使党的组织生活真正严起来、实起来,全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发挥述职评议“指挥棒”作用,找问题、补短板、促提升,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农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作者:朱善永 宫轩

供图:北大荒集团

编审:龚建光、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