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新农村

严阵以待 众志成城:山西省盂县牛村镇严防死守抗疫情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5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山西电(李生)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山西省阳泉市盂县牛村镇牛村镇党委政府全面落实省、市县决策部署,以对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防控举措落实,构筑起抵御疫情的钢铁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镇叫响“我是党员,我先上”强音。制定防控方案、应急预案,每天早晚调度疫情防控情况,并成立督导组深入辖区各村实地督导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全镇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勇挑重担,严防控、保安全、护稳定,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严防疫情输入,该镇各村在路口设置检查点的基础上,通过大喇叭等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教育村民少走动、不串门、加强个人防护。党员干部不畏严寒,身先士卒,带头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完)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