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新农村

乌兰察布高铁车站派出所联合察右前旗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18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讯 乌兰察布高铁车站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察右前旗检察院党支部、友谊社区党支部开展“共助共建,组织联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民警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派出所党员队伍建设和党组织建设,6月5日上午,乌兰察布高铁车站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察右前旗人民检察院党支部、黄旗海镇友谊社区党支部开展“共助共建,组织联动”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联动活动中,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在副所长尹宇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建立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动机制的通知”及“2020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要点解读”等内容,并互相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活动后,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有力增强了全体党员荣誉感和责任感,提升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让党建联动工作走实、走深。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