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社会

共享新阶层智慧,共话法治发展——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第16期研讨班学员莅临盛豪律所考察交流

共工新闻 90覽
设置

共享新阶层智慧,共话法治发展——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第16期研讨班学员莅临盛豪律所考察交流

共工新闻电(谢佳玲)2024年4月12日,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第16期研讨班(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班)的学员们莅临我所考察交流。此次活动旨在增进新阶层代表人士对盛豪所的了解,促进律师行业与新阶层力量的深度对话与合作。

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董事会主任、成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常务理事杜小东亲自接待,全程陪同并主持了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杜小东主任的引领下,深入了解了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领域以及在推动法治建设、民族法律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学员们对盛豪所民族法律服务、创建民族团结进步以及公益法律服务工作中所展现出的责任担当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杜小东主任与研讨班学员们围绕当前法治热点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也纷纷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和工作经验,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法治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提出了宝贵见解。

新阶层人士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愿与广大新阶层人士携手,共同为我国法治建设添砖加瓦,共创法治四川的美好未来。

作者:谢佳玲

供图:共工新闻图片库

编审:龚建光、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