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社会

“筑牢思想根基,高扬信念之帆”——中国移动黑龙江七台河分公司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共工新闻 26覽
设置

共工新闻电(朱善永 周恩惠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对基层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从历史与传承中汲取信仰力量。近日,中国移动黑龙江七台河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筑牢思想根基,高扬信念之帆”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党员团员青年、统战人士、工会会员等33人参观七台河市博物馆。

七台河市博物馆共分为四个单元,第一单元“沧桑黑土地”,第二单元“黑金塑阶梯”,第三单元“砥砺奔小康”,第四单元“英魂铸丰碑”。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每个单元的主题和文物背后的故事,参观人员认真观看、仔细聆听,积极与讲解员互动交流。在“英魂铸丰碑”抗联展馆,全体参观人员更深入了解抗日历史和东北抗联精神,对他们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以及同日本侵略者长达十四年艰苦斗争的英雄壮举表示敬仰。

参观人员在“英魂铸丰碑”处合影留念,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本次活动培养了全体党员的爱家爱企爱国情怀,加深了对七台河历史文化的了解,很多员工表示,这是一场深刻的历史课堂,周末会带着孩子一同来感受东北抗联精神。

据介绍,下一步,中国移动七台河分公司将以“高标党建”为引领,充分运用红色教育载体,继续组织丰富多样的党员教育参观活动,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持续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鼓励员工在岗位上发扬顽强的拼搏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作者:朱善永 周恩惠

供图:中国移动黑龙江七台河分公司

编审:龚建光、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