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社会

新华社:2024海外华文媒体陕西采访行启动

新华社 68覽
设置
4月4日,由中国侨联指导,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侨联主办的“追梦中华·同心筑梦圆”2024海外华文媒体陕西采访行活动在陕西省铜川市启动。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15家海外华文媒体参加。

在5天的行程中,采访团一行将走进延安、铜川,围绕陕西高质量发展新成就、探寻华夏五千年文明发展历程等进行采访报道。多位采访团成员在交流发言时表示,讲中国故事、传中国声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海外华文媒体的重要职责之一,将以多种形式把陕西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经济发展新成就讲给世界听。

据了解,作为中国侨联“追梦中华”品牌的重要活动之一,海外华文媒体采访行目前已举办31期,在广泛凝聚侨界力量、传播中国发展理念,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记者王佳琳、范思翔)

URL: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95474540122325777&wfr=spider&for=pc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