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社会

细雨纷飞寄思追忆 川东坝子火锅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共工日报网重庆 32覽
设置

共工日报网重庆电(陈孝波 文/图)一年一清明,一岁一追思。4月4日,川东坝子火锅员工一行在董事长刘明杰及总经理王星文的带领下来到涪陵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活动由川东坝子宝龙店店长黄小蓉主持。

上午9点,祭扫活动在细雨中开始,全体员工整装肃容,在川东坝子总经理王星文的带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高唱国歌、肃立默哀、敬献鲜花,追思先烈英勇事迹,缅怀先烈崇高精神,传承革命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在这庄严的烈士陵园倾听历史的回音,聆听先烈的故事,铭记革命先辈的不朽功勋。让我们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必须倍感珍惜,并将先烈的精神化为爱我中华、报效祖国的强大力量。”川东坝子总经理王星文在讲话中说道。

川东坝子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发扬革命光荣传统,要在实践中学习真知,锻炼意志,培养品德。

涪陵区人大常委、民建涪陵区委副主委、涪陵区餐饮(商)协会会长、川东坝子董事长刘明杰,川东坝子总经理王星文及川东坝子宝龙店、滨江路店、泽胜店、百汇广场店的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祭扫活动。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