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社会

热搜第一!男子“王婆说媒”走红后被曝已婚,网友炸锅

网络 89覽
设置

今日(3月31日)

已婚男子王婆说媒相亲走红后道歉

话题冲上热搜

近日,河南开封万岁山武侠城

景区内的一档相亲节目

“王婆说媒”走红网络

3月30日

男子刘某因跑上“王婆说媒”舞台

被网友戏称“为爱奔跑”

相关视频被媒体报道后点赞已经超过十万

两万多人评论

刘某在台上与一女子相亲时表示

自己“为爱”愿意辞掉

现在郑州的工作去四川

随后双方互留了微信

但视频走红后,刘某妻子薛某

当晚在网络平台现身并晒出结婚证

表示她和刘某已经结婚

事发后从朋友那里得知

丈夫竟然在舞台上相亲

自己远在海外,情绪十分崩溃

薛某晒出和刘某的结婚证

3月31日凌晨,记者联系上薛某,她表示,自己和丈夫刘某关系一直很好,属于青梅竹马的那种。“现在我在日本留学,而且我们都已经商量好,我四月份要回国,年底订婚,两家都已经在沟通准备明年办婚礼。”薛某表示,因为是异国恋,为了能给男方一个保障,所以出国前两人偷偷把结婚证先领了。

3月31日上午,记者联系到男子刘某。谈起此事,他承认自己确实已结婚,并对自己上台相亲的行为表示很抱歉。“我俩本来是商量好年底要结婚,她在日本上学我想让她尽快回来,她有点不太情愿。前天晚上和她视频聊天时吵架,我就说你要是不回来,我就上台当个显眼包,结果没想到事情发酵成这样。”

刘某相亲后走下舞台

刘某表示,自己本意是想让妻子尽快回国,想着妻子知道肯定一着急就回来了,结果昨天晚上两人大吵一架,妻子也一直不回他消息;今天重新联系上后,他已经向妻子正式道歉,上午也向昨天在舞台上的女子解释了事情的原委。

“我给王婆还有包括那个四川女孩道个歉,此事王婆并不知情,也没有剧本策划,浪费王婆时间,也浪费大家的时间,占用了公共资源。”刘某告诉记者,四月妻子回国之后,他会和妻子一起合拍一个视频,向大家再次道歉。

3月31日,景区回应称,王婆也不是火眼金睛,无法判断谁是已婚。后续会反映给王婆,让她加强一下说明;同时给相关部门提一下意见,尽量上台前先审核基本信息。

据悉,从2024年3月15日开始,“开封王婆”抖音平台粉丝量13天内涨粉314万。截至3月31日,“开封王婆”抖音平台粉丝量为515.5万。

最近相亲节目“王婆说媒”走红网络,一到节目表演时间墙头山头、对面茶楼挤满了热情的游客。

有部分网友质疑这些精彩互动是否有剧本设计,对此,“王婆”回应:“没有托儿,不是演的,绝对不存在造假,营造现场效果,全都是我不认识的人,都是现场叫的人。”

图源:万岁山武侠城

“王婆”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谢谢大家对我的喜爱和支持,能让我在61岁的年纪再燃烧一把。有很多人问我对现在年轻人婚姻观的看法,首先,我尊重每一位年轻人对婚姻的见解,因为每一位年轻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只要三观正确,我都会支持和尊重,不管你来自哪里,从事什么行业,欢迎大家来到河南开封万岁山,来到我的舞台。”

图源:万岁山武侠城

网友把“王婆说媒”称为接地气版的《非诚勿扰》,还调侃说:“不是《非诚勿扰》去不起,而是王婆说媒更有性价比。”还有很多网友表示“这是月老手下的销冠”“没有说不成的媒”“开封爱情魔法师”。

对于此事,有网友认为

和王婆没关系

男子不诚实在先

莫要畏:看聊天记录了,这货就是炒作,没想到妻子刷到后一怒之下捅破天了,关键牵手的那个也被利用了…

热心市民kknock: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担责任,跟王婆没什么关系

J-好好好:骨子里的恶!领了证还这么光明正大地不安分,就算妻子回国结了婚一样不安分…

蜀話蜀說-MrTang:王婆的初衷是好的,现在社会有不会谈恋爱的、不敢谈恋爱的、找不到朋友的、不敢说出来的,平民恋爱很困难、困惑,给大家一个机会、一个平台,大胆去说、去爱、去恋、去找,然而互联网加媒体、自媒体、视频、流量、网红的时代,一切都不那么理性,什么网红打卡只不过是这些集聚的盛宴,消费这个社会罢了

也有人建议妻子离婚

侠之生疯子:这还不离,想啥呢?

囍富貔龘福财_:如果她选择原谅他,我只能说尊重祝福

vivi过期红茶包:妻子为什么要道歉?妻子应该离婚,快跑

你有什么想说的

欢迎留言区分享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