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社会

河北隆尧一中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共工日报网河北 54覽
设置

共工日报网河北电(苏广志 潘志方 王朝辉)3月6日,隆尧一中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一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9时28分,随着一声警报响起,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捂好口鼻,按序撤离……”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指挥下,迅速离开教室,按照预定疏散线路进行有序撤离,快速向疏散集中点集结。集合完毕后各班班长迅速清点人数并向本班班主任报告。整个演练过程快速、安全、有序,全体师生保持良好的秩序和快速应变能力,达到了应急疏散演练的预期效果。

“本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护自救能力,为构筑我校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推进安全避险活动常态化,真正将安全知识内化于心,让安全技能外化于行。”隆尧县第一中学团委书记沈影对共工日报社记者说。

 

作者:苏广志 潘志方 王朝辉

供图:河北隆尧县委宣传部

编审:龚建光、龚国林、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