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社会

龙洞香·洞藏酒亮相涪陵区2024年元宵集市

共工日报社重庆 41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重庆2月27日电(陈孝波 文/图)2月24日,重庆市涪陵区举办的“幸福新涪陵 欢喜过大年”元宵节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元宵集市”备受市民关注。重庆龙洞香酒类销售有限公司的摩围山洞藏酒在元宵集市上亮相,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询问,品鉴。

元宵集市为更好的宣传、销售农特产品,组织了80家农特产品商家参加元宵年货展。在现场看到有摩围山洞藏酒、涪陵彭婆婆榨菜、涪陵渝妹子豆腐干、涪州结绳、涪陵蔺市特醋、丰都麻辣鸡、涪陵榨菜鱼等上百款特色农副产品琳琅满目。

特别是重庆龙洞香酒类销售有限公司的摩围山洞藏酒系列——龙洞香·樽、龙洞香·液、龙洞香划拳令酒、散装、壶装等等吸引了一拨又一拨消费者驻足询问、品鉴、扫码抽奖。

据龙洞香·洞藏酒创始人冉特尤介绍,“龙洞香”酒出自重庆市彭水县锅滩酒厂,酒厂位于摩围山润溪乡锅滩崖壁瀑布处。重庆龙洞香酒类销售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匠心、品质、品牌、服务、敬业、感恩”12字理念,严把质量关。公司拥有自己的独立商标品牌“龙洞香”及全部33类商标品牌,2019年荣获优质“文旅商品”称号,同年被评为“市级放心酒企业”,2022年入选县级非遗。涪陵龙洞香海怡酒类销售有限公司位于兴华西路8号。

“元宵集市现场,因龙洞香·樽、龙洞香·液、龙洞香划拳令酒品质优、档次高、包装精美,得到消费者及广大市民的认可和点赞。”涪陵店长李雪如是说。

据共工日报社记者了解到,涪陵区2024年元宵节活动以“龙”为主题,分为白天、夜晚两个活动时段。白天有“龙行大运”闹元宵——元宵民俗文化展示、元宵集市、民俗互动体验;“龙吟虎啸”戏剧演出——龙虎大型偶戏、戏剧《玄龙》;“龙腾虎跃”——涪陵乡村村晚展演;“龙年大吉”——征“福”活动。夜晚有“龙光天曜”——激光秀表演;“龙舞涪陵”——舞火龙表演;“福龙送福”亮灯;“金龙献瑞”——无人机表演。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