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社会

叶城公县安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大检查 全力护航“开学季”

共工日报社新疆 98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新疆电(通讯员:程超、吐尔逊江·阿布来提)为切实保障春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2月24日,新疆叶城县公安局食药环侦查大队联合质量监督局开展2024年春季校园食品安全联合检查,全力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2月24日,共工日报社记者了解,检查中,执法人员通过查看食堂操作环境、检查留档资料等形式,分别就食堂加工间卫生情况、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堂登记备案台账、食品原材料采购证票、食品生熟分离、食品留样是否规范、餐厨设备及餐具是否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各方面进行拉网式检查,逐一仔细认真的排查食堂存在的各种问题和隐患。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对食品安全的责任意识,民警对管理人员、厨师开展食品安全座谈。

通过此次检查,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下一步,叶城县公安局食药环侦查大队将持续做好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有效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为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作者:程超、吐尔逊江·阿布来提

供图:新疆叶城县公安局

编审:龚建光、龚国林、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