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社会

广东省烟草专卖局郭鸿志调研员一行到访交流探讨烟草高质量帮扶助振兴工作

设置

共工日报社广东消息,3月29日下午,广东省烟草专卖局郭鸿志调研员一行到访我会,交流探讨烟草高质量帮扶振兴工作。省扶贫开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钟韶彬与其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现场

郭鸿志调研员对协会一直以来为烟草系统帮扶振兴工作提供的支持服务表示感谢,并就近年烟草系统帮扶振兴工作进展情况、主要成效、基本经验作了介绍,如何紧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特别是与省委省政府部署的“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以便更有针对性、更高质量开展下一步工作,分享了工作思路与远景思考。

钟韶彬向郭鸿志调研员一行介绍协会工作情况

钟韶彬代表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对省烟草专卖局多年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以一个研究者、社会帮扶工作者的身份,对省烟草专卖局的帮扶振兴工作给予积极评价。他指出,省烟帮扶振兴是一个鲜活优秀的典型案例,既具有较为系统的认识和借鉴价值,更具有较为广泛推行的现实基础和深入实践的历史意义。他表示,长期以来,省烟草专卖局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共同富裕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局的高度,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现代化进程的新形势,顺应对口帮扶地区、定点帮扶村庄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担当作为、创新作为、持续作为,在广东扶贫“双到”、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果、接续乡村振兴各个阶段,都做出了重要贡献,彰显了行业特点,应当说,实现了国企帮扶模式、方法、途径、管理、成效等方面的重大突破,探索出了一条特色新、效果好、可持续、高水平的国企帮扶之路,在央企帮扶振兴和行业帮扶振兴中树立了新标杆,交出了优异答卷。钟韶彬最后表示,广东省扶贫开发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对烟草系统帮扶振兴工作的服务保障工作。

钟韶彬向郭鸿志调研员一行介绍社会组织第七党建工作站工作情况

双方合影留念

(供稿/广东乡村发展全媒体中心 张会霞)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