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社会

江西宜黄县水北新区幼儿园:党建引领植新树 携手共建幸福家

设置

共工日报社3月13日江西电(吴璐 甘庆红 新法治报记者廖红麟) 2023年3月12日是第45个植树节。为强化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绿化地球的责任感、有效发挥她们的先锋模范作用,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水北新区幼儿园党支部于3月10日上午开展了“党建引领植新树,携手共建幸福家”植树节活动。

植树过程中,党员教师们干得热火朝天。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挖坑培土、有的挑水浇水……大家相互配合,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细心种好每一株树苗。虽然脚底沾着泥土、脸上流着辛勤的汗水,但眼前一片新生的绿意让大家满心欢喜。
 

3月13日,共工日报社从宜黄县水北新区幼儿园获悉,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播种了希望、提高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更突出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该园党支部的凝聚力!她们用“绿色”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发展理念。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