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万象

阆中玉台镇 文明祭祀缅怀先烈 汲取力量奋勇前行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43万
设置

文明祭祀缅怀先烈 汲取力量奋勇前行——玉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时

QQ截图20220330163455.png

雪融春暖清明时,一花一树寄哀思。2022年3月30日上午9点,冒着蒙蒙细雨,玉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党政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和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40余人整装待发,有序前往陈信余烈士陵园,扫墓献花,缅怀先烈寄托哀思;重温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QQ截图20220330163204.png

首先,在党委书记高民同志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手持扫帚、铁锹等工具,怀着肃穆的心情,仔细清除了陈信余烈士墓园的杂草、落叶、泥土……清扫完毕,由党委书记高民同志代表全体人员,虔诚的向陈信余烈士敬献了献花,表达了深切怀念和追思。

QQ截图20220330163711.png

QQ截图20220330164010.png

随即,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机关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通过追忆陈信余烈士的光辉事迹,所有党员内心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和洗礼,纷纷表示今后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坚持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为玉台的发展和玉台人民的幸福无私奉献,为乡村振兴战略再添活力。

QQ截图20220330163420.png

最后,烈士纪念碑前,党委书记高民同志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郑重授旗,鼓励他们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传承革命精神,严谨工作作风,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以先烈为榜样,弘扬正能量,扎实工作,不负韶华,为建设五彩玉台而不懈努力。

QQ截图20220330164141.png

同时,党委书记高民同志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身先垂范,倡议群众要安全文明绿色环保祭祀,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清明节日氛围。(玉台镇 龚茂培)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