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万象

渝妹儿“胚芽米”亮相农民丰收节 市民驻足询问当场购买(图文)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22万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重庆电(陈孝波)9月15日,在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由重庆市妇联主办,涪陵区妇联、涪陵区农业农村委协办的“巾帼庆丰收同心感恩党”为主题的农村妇女“双学双比”技能竞赛暨巾帼农产品直播展销活动上,渝妹儿米业(重庆)集团有限公司的新产品渝好驰“胚芽米”首次亮相,吸引消费者驻足询问,当场购买。

此次农民丰收节,为更好地宣传巾帼农产品,展现巾帼力量和巾帼风采,组织了农特产品参加展示。在巾帼农产品展区,渝妹儿米业(重庆)集团有限公司的胚芽米、生态贡米、富硒米、神仙桥贡米;乔桥妹手工榨菜;丰都麻辣鸡;垫江的天然花椒;黔江的鸡杂;万州烤鱼;涪厨娘牌农家老咸菜等近50款特色农副产品琳琅满目。特别是渝妹儿米业(重庆)集团有限公司的新产品渝好驰“胚芽米”吸引了一拨又一拨消费者驻足询问,当场购买。

据了解,渝妹儿米业(重庆)集团有限公司系列产品经涪陵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涪扶组办发【2020】35号)认定为涪陵区扶贫产品目录(第一批)。

“因渝妹儿富硒米、大龙香米、尖尖香米、神仙桥贡米、生态贡米品质优、档次高、包装精美,得到消费者及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销售量不断攀升。在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在‘西部乡村振兴产品交易网’或者‘重庆市消费帮扶馆’首页搜索栏,输入‘渝妹儿’店铺,渝妹儿的系列产品即可下单购买。”渝妹儿米业(重庆)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