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社会

醉酒男子24楼抛下哑铃,路人险些被砸,不要拿别人的生命开玩笑!

搜狐-山东天惠印刷 54覽
设置

 9月14日,广东深圳。警方接报警称有人从高空抛下哑铃铁饼、拖车等物品。视频显示,多名路人险被砸中。经民警调查,当晚男子陈某因与妻子发生争吵,醉酒后从24楼扔下两块直径约20厘米的哑铃铁饼、一辆约15公斤的拖车和一些散落垃圾。目前陈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醉酒男子24楼抛下哑铃,路人险些被砸

醉酒男子24楼抛下哑铃,路人险些被砸

高空抛物的事件屡禁不绝,不要把这件事当做小事,自认为从高空扔个垃圾又怎么了?往往是这种小事会酿成大祸,到时候后悔就晚了!希望每个人能提高这种安全防范意识,走路时尽量不要贴近楼体,防止被坠物砸伤。重要的是每个人自我约束好,这样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

想了解更多资讯或不干胶知识的可以关注一下美孚印刷设计的搜狐号,也可以下方留言,我们会为你送上专业的解答。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