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钟韶彬参事率队到访积庆里广州招商中心

广东乡村发展 3覽
设置

南国春暖花开,羊城万象更新。

3月4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广东省乡村发展协会理事长钟韶彬率队到积庆里广州招商中心考察,交流茶文化,共谋茶营销,以更好服务广东“百千万工程”、助力乡村产业振兴。英德积庆里茶业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范彦平陪同考察。


钟韶彬参事在积庆里广州招商中心考察

英德积庆里茶业有限公司创立于广东省英德市,是集茶叶种植研发、基地建设、生产加工、贸易销售与茶文化推广于一体的清远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该公司专注于英德红茶的种植加工与品牌推广,拥有国内最大的英红九号育苗基地及卓越的英红九号生产工艺。

积庆里广州招商中心(左)积庆里广州红茶体验馆(右)

积庆里广州红茶体验馆于今年1月开业,该体验馆运用独特的东方设计美学打造喧嚣城市中的静谧空间,以优雅的茶艺,高品质的茶品招待八方来客。积庆里将粤北的优质农产品带出深山,落户广州,不仅链接城乡资源,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同时为城市里匆匆忙忙的上班族带来舒适、愉悦的茶事体验,赋能美好生活。

作为协会成员单位,积庆里长期积极推动乡村产业发展。交流中,英德积庆里茶业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范彦平详细介绍积庆里推广英德红茶过往历程,并形成了一套“从上往下推”“深入社区、超市”的营销体系。其要义是以地区的整体品牌宣传为主,“只有共同品牌的价值提升了,企业品牌才会受益。”

钟韶彬参事(左二)与积庆里总经理范彦平(左一)交谈

钟韶彬指出,乡村发展协会更名后,以“凝聚社会力量、服务乡村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为使命,做和美乡村建设者、公益慈善践行者、社会组织创新者。通过二次创业,继往开来、再创辉煌,携手企业将优质农产品宣传推广出去,推广一批优质的农业品牌、打造一个稳固的产业生态、形成一套可持续的循环系统。 英德市永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慈寒、广东省河南商会会长杨玉山、广州东逸湾酒店总经理刘修斌,广东省乡村发展协会副秘书长文美玲等一同参与考察活动。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