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罗必胜调研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

沅江市政府门户网 97覽
设置

3月5日,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调研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强调要把握趋势、多措并举,坚定发展信心,做好服务保障,推动沅江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罗必胜详细听取了沅江市房地产市场的基本情况,就当前房地产形势、存在问题及今后发展趋势等与房地产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

罗必胜指出,房地产市场是地方发展的晴雨表,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对促进经济稳增长、提升城市品质品位、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沅江市住建局去年荣获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奖,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卓有成效,工作值得肯定。

罗必胜强调,要把握趋势,正确研判发展态势。目前沅江市房地产基本平稳有序,但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日益凸显。要牢牢把准房地产市场新形势,努力突破发展瓶颈,推动房地产市场回暖复苏。要多措并举,出台政策刺激市场。要用好政策工具,参考其他地方做法,立足沅江实际,最大限度支持房地产市场,切实提振消费信心;要盘活库存资源,鼓励车库、门面、店铺办证;要依法依规,防范化解风险,督促赶进度、抓安全、保质量、保交楼。要协同联动,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强化配合、高效服务,加快土地报批、征地、拆迁等工作流程,确保工作提质、提速、提效,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