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杨智勇调研政协工作:进一步“凝聚沅江人” 为沅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沅江市政府门户网 3覽
设置

3月5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赴市政协调研,强调要进一步写好“凝聚沅江人”这篇文章,按照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氛围更好、干部更强、业绩更佳的要求做好政协工作,为顺利实现沅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市政协主席刘武参加调研。

在市政协机关会议室,杨智勇与政协机关干部、政协委员代表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市政协工作情况,听取新一年工作思路与工作意见建议。杨智勇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工作,认为市政协班子精诚团结,工作务实高效,在促进产业发展、推进项目建设、实施“文化兴市”战略等领域,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绩,且2024年工作规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未来可期。

杨智勇要求,市政协工作在点上要出效果,通过打造独具沅江特色、符合沅江工作实际的委员工作室,来提升委员履职质效,让沅江委员工作室在全省脱颖而出;在面上要出效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和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不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要在具体的事上着力,以此促进全市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乡愁情感、情愫、情结上着力,用情写好“凝聚沅江人”这篇文章,为做好“引老乡、建家乡”“沅商回归”等工作夯实基础;要有业绩,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取得丰硕的成绩,获得市委、市政府高度认可,让沅江人民满意,持续在省、益阳市争先创优。

杨智勇强调,要解放思想,大抓落实,把工作化为一件件实事、一个个提案、一个个调研成果并将成果转化运用,不断提高工作效能;要保持头脑清醒,站在新起点上,再接再厉,按照2024年工作思路与规划一件件加以落实;要笃定目标,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既定目标,不断朝着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目标不懈奋斗;要按照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氛围更好、干部更强、业绩更佳的要求做好政协工作,做到真抓实干、顺势而为、加速发展、全面出彩,为顺利实现沅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