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匠心制造每一片纸尿裤 Mamamia妈妈咪呀呵护中国宝宝每一次成长

中国亲子品牌网 65万
设置

目前95后、00后逐渐加入生育大军,伴随着精细化育儿理念的普及,年轻妈妈对纸尿裤产品的品质要求进一步提升。对于母婴企业来说,及时洞察用户需求,顺应市场趋势,不断创新产品研发,针对消费者不同需求提供差异化解决方案的产品才能持续制胜消费市场。Mamamia妈妈咪呀自成立以来,专注消费者实际需求研究,以匠心打磨产品,以标杆姿态引领行业发展。

为了更好地迎合妈妈们的更高品质需求,Mamamia妈妈咪呀牢牢把握市场趋势,从母婴家庭真实需求入手,抓住消费者喜好,秉承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创新研发了实力与颜值双在线的婴儿纸尿裤新品——“萌熊柔抱Growth成长系列”婴儿纸尿裤(简称“熊抱裤”)。

Mamamia妈妈咪呀“萌熊柔抱Growth成长系列” 婴儿纸尿裤全新上市

据悉,Mamamia妈妈咪呀作为杭州豪悦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婴儿纸尿裤品牌,“科研创新”是该品牌能发展至今的核心要素。自创立以来,Mamamia妈妈咪呀始终秉承“全心以赴,成就卓越”的匠人精神,专注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凭借着良好的品质,深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

除了产品从纸尿裤NB码到步步裤XXXL码分龄设计了切合宝宝成长特征护理特点,满足宝妈对护理需求早教成长的指引性知识,颜值派的小红书用户还把该系列称为“熊抱裤”。

Mamamia妈妈咪呀“萌熊柔抱Growth成长系列”婴儿纸尿裤

新生宝宝不仅肌肤娇嫩,肠胃功能也处于初始发育状态,需要更加贴心的呵护。Mamamia妈妈咪呀“熊抱裤”NB码,从新生宝宝的实际需求出发,采用立体多孔的“戚风海绵”面层,柔软舒适的同时能够更好地帮助吸收稀便,呵护新生宝宝的柔嫩Q弹肌肤。

NB码3D戚风海绵面层

另外,凭借“Q吸芯体”尿后薄的“芯机密”技术,给予新生宝宝尿前柔软尿后轻薄的云柔般呵护。产品一经上市,就收获一大批粉丝,Mamamia妈妈咪呀亲切地赋予粉丝们专属昵称——“Q弹新肌粉”。

通过多年对宝宝不同阶段生长及身体动态的研究,Mamamia妈妈咪呀研制出Q型防漏步步裤,加高双层防侧漏立体护围,配合特殊剪裁设计,步步裤360°贴合成长形体曲线和学步动态,贴合不束缚,实现集工艺、设计、功能于一身,给予宝宝“薄吸玩透乐”全方位体验。

(数据来源HY-GIFTLAB)

母婴行业正在加速迭代升级,回归产品本质,Mamamia妈妈咪呀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匠心制造每一片纸尿裤,打造高品质的国产婴儿纸尿裤,呵护中国宝宝全阶段成长!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