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智能时代大背景下如何做证券投资? 看民众咨询的创新成就

中视快报 52覽
设置

在这个讲究赋能的时代,投资人只有搭上时代的快车,才能赶上时代,甚至走在时代的前面。民众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专业的证券投资顾问公司,在投资市场中一列走在趋势前面的列车。搭乘它的投资人,可以不惧市场的变化、科技的迭代,始终把投资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瞬息万变的证券市场,加上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带给投资人最大感受其实是焦虑。因为对于变化之快的不确定,又对于科技的发展之迅速的跟不上,新的概念,新的技巧,新的环境等等,面对万物皆在变化的时代,又该如何应对呢?民众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给了投资人提供了方向和选择。

2005年起互联网金融出现、第三方支付崛起,2013年起互联网金融爆发,再到目前金融服务全方位与科技结合发展,金融行业沧桑巨变的背后,以民众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的金融科技企业,时刻为行业进步贡献力量。

其中,民众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智能投顾服务一经推出,就备受瞩目,并凭借高效率、低成本等优势,一度受到投资人的热捧,更是被视为推动传统理财市场变革的利器。

民众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平台,加快数字化转型,实现渠道、产品服务、客户体验等多方面的数字化转型。而智能投顾服务就是民众投顾在数字化转型下的重要成果,是一项被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加持的金融服务。

简单来说,智能投顾是利用大数据分析、量化金融模型以及智能化算法,根据投资者的风险承受水平、预期收益目标以及投资风格偏好等要求,基于投资组合优化等理论模型,运用一系列智能算法,为用户提供投资参考,并监测市场动态,对资产配置进行自动再平衡,提高资产回报率,从而让投资者实现“零基础、零成本、专家级”动态资产投资配置。

这么多年来,民众投顾积极开拓创新,特别是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的智能投顾方,通过大数据算法程序将投资策略智能化呈现。

天下大势,浩浩汤汤,唯有主动迎接变化、拥抱变化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未来,民众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将继续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应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团队实力与科技水平,进一步拓宽业务范围、提供多样化服务,为用户提供多元化投资策略建议。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