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民众投顾苏州分公司专业投顾团队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

中视快报 25万
设置

当今,人们资产配置结构发生变化,权益资产配置需求不断增加,权益市场大发展时代来临,财富管理业务成长空间打开,伴随着金融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投顾将是未来基金投顾的主要形式。民众投顾苏州分公司成立以来,依靠总部的雄厚技术基础、完善的产品体系、专业的投顾团队以及成熟的服务系统,以服务为导向,在智能投顾、大数据应用等领域不断探索,并获得了丰富的成果。

目前,投资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话题,但是投资的专业性和风险性也让很多人对投资望而却步。了解投资者并根据其特质提供合适的投资建议,并从投前、投中、投后全流程为投资者提供陪伴,引导理性投资行为的服务,是投顾业务核心任务。

由此可见,投资者对投顾组合的投研团队、管理经验、投资理念的需求更加迫切。民众投顾苏州分公司无论是团队实力、服务还是策略等方面都经受住了市场和投资者的考验,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个性化、精细化的投资顾问服务。

据悉,民众投顾根据多年来市场风格的变化规律,通过不懈努力,聚集了大批的金融精英,组建了一支以高学历、高标准、高素质的三高标准团队,相继组建了强势优选团队、事件驱动团队,以此迎合投资者多元化的投资风格。

资深投顾全方位分析宏观经济运行情况,研判行情大势,深度挖掘各个行业投资价值,定制不同风格投资策略,为每一个投资者提供适合的投资服务,收获了投资者和业内同行的良好口碑,同时也获得了投资者和市场的双重认证。

另外,民众投顾汇聚了行业内众多知名金融大咖,涵盖湖北卫视《天生我财》的常驻嘉宾、第一财经《今日股市》的特邀嘉宾等。多年来与湖北卫视《天生我财·午间道》、上海卫视《第一财经》等众多国内一线财经栏目达成深度合作,更是在合作过程中,组建出一支被投资者和市场双重认证的成熟研发服务团队,用专业权威的投资理念投资方法引领投资者理性投资。

随着投顾业务逐渐步入正轨,民众投顾苏州分公司专业投顾团队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的关注和信任,投资者盲目追求高额收益的比例明显降低,而更多关注投顾团队的专业水平,以及投顾策略与自己投资需求的匹配程度。

未来,民众投顾苏州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行业领先的投研优势、产品优势和客户资源优势,顺应新经济发展的潮流,抓住广阔的市场拓展空间,将智能化与人工服务互相结合,不断深化投顾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周到的金融服务!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