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数字服务全方位管理的SASS平台发布上线预告

人民网 42万
设置

“企付通用,多平台覆盖”,它既能对接协同多种办公软件,又有数字服务全方位管理的功能,还可以用于聚合网约车、商旅出行、聚合快递、商务用餐等等,它就是SASS平台企付大王。
近日,备受企业和市场关心的企付大王发布了上线预告,企付大王将正式加载费控、审批、消费数据收集整理等功能,这标志着以SASS平台载体的企业客户线上线下服务管理模式正式走进现代的市场。
目前,企付大王在加载支付原有服务的基础上,上线月结、现付、预付等功能,根据企业客户的需求提供灵活的支付服务,打造All in one 集成企业高频的数字消费场景场景。
企付大王是什么?
企付大王是北京岚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SASS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数字支付综合解决方案。拥有数字化服务全方位管理,助力企业打造数字化企业,精确管理,提升效率等功能。
平台的功能有哪些?
管理与归集功能,为企业客户提供费控管理(预算设定、超出提醒、多维度预算等)、审批管理(员工申请、人工审批、规则审批等)、数字报销(订单查询、支付设置、差标管理等)、消费数据收集整理(报销对账、自动报表、统一开票等)等功能;对接协同钉钉、企业微信、飞书等办公软件。
平台的优势怎么样?
月结服务,根据企业客户使用情况,可以开通月结支付服务,先用后付,统一支付,提升客户的资金使用效率。数字自动化平台,提升企业财务流程高效率与高便捷度,拥有自定义审批流程、自动生成报销单、财务上线审核、统一开票、多维度预算管理、财务对账、对公统一支付、自动生成凭证、电子凭证自动归档、定期生成使用报告等功能;提升企业整体工作效率,数字化规则使用,高效、精准落地企业制度;多维度预算管理,实时、高效监控预算使用情况;完美集成场景服务,减少员工报销手续。(吴伟)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