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美国阴谋终于落空,新冠源头有重大发现,欧美索赔大军沉默

百家号-春秋点将堂 92万
设置

来源于:百家号-春秋点将堂

欢迎军迷们收看本期节目

最近,有消息报道了关于新冠疫情传播源的新闻,这让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我们都知道,自从疫情爆发到今天,世界上的很多国家都非常想知道病毒的源头究竟是出于哪里。如今,终于有结论了,据专家介绍,美国波士顿地区在今年的2月举行了一场大型生物技术会议。

相关专家分析指出,这一会议成了新冠病毒超级传播源。这种病毒像指纹一样,基因之间的差异也具有“唯一性”,因此被称为基因指纹。媒体报道称,美国马萨诸塞州布罗德研究所发现了新冠病毒的两个特殊的基因指纹,专家认为这两个特殊的“基因指纹”,和那个大型会议脱不了干系。

必须道歉,美国阴谋就此落空

我们都知道,从2月份开始,疫情在欧洲地区传播的速度明显就快了很多,随后,传播范围越来越大。据介绍,现在已经有很多国家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领域的发展几乎停滞不前,甚至还出现了倒退的现象。关于疫情传播源头的重大发现,研究人员表示:全球有近24.5万人被感染。

截至今年11月1日,其中一个基因指纹从波士顿传播到美国至少29个州以及包括澳大利亚,瑞典等其他国家,并最终导致24.5万人被感染。另外,研究还发现,该基因指纹的另一个变种还导致美国至少8.8万人感染。不得不说,这回欧美索赔大军终于沉默闭嘴了,美国人的阴谋也就此落空了,此前美国人将这一“锅”抛到其他国家的这种行为,必须发出正式的道歉!

疫情病毒传播源终于水落石出

其实,很多人非常疑惑,为什么在美国的一场生物研究会议,会在全球传播开?要知道,今年2月底举行的这场会议上,有来自全球各地约200人参加。而且,那个时候,大家的防范意识不强。

被疫情感染的人,并不会当即就有相关的症状。会议上戴口罩的人几乎为零,当然,也不会有人意识到有什么不妥,没有人保持社交距离,甚至也没有人对病毒的存在表现出担忧,最终引发了这场超级传播事件。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