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龚显春律师被聘任为成都仲裁委员会第四届仲裁员

中华龚氏网四川 41覽
设置

         中华龚氏网四川讯 2020年10月23日下午,四川瀛领禾石律师事务所龚显春律师参加了仲裁培训,并聘任为成都仲裁委第四届仲裁员。

附:成都仲裁委员会介绍。

成都仲裁委员会简介

         成都仲裁委员会是成都市人民政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于1997年组建的商事纠纷仲裁机构。职责是仲裁平等主体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之间发生的合同纠纷及其他财产权益纠纷。为体现仲裁专业化服务,成都仲裁委员会先后设立了成都农村产权仲裁院、成都金融仲裁院和成都国际商事仲裁院三个专业仲裁院。

         自成立以来,成都仲裁委员会公正高效地解决了商事纠纷案件近2万件,案件标的额400多亿元。案件涉及房地产交易、建设施工、商品买卖、股权转让、金融投资等领域;案件当事人涉及我国20多个省市和香港、台湾地区,以及美国、日本、韩国、印度、老挝等国家。

         成都仲裁委员会始终致力于强化廉洁仲裁建设,确保办案质量与效率,不断拓展服务领域,推进机构规范发展,紧跟信息化建设步伐,使仲裁工作呈现可持续良好发展态势,受理案件的数量和标的额逐年大幅增长,审结案件的质量和效率不断提高,一方或双方为外地当事人的案件日益增多,国际商事仲裁案件数量不断增加。成都仲裁的社会公信力和竞争力显著提升。

         成都仲裁委员会将坚持公正、廉洁、高效的仲裁理念,不断开拓进取,优质高效化解商事纠纷,切实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和促进经济发展,为营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完)

来源于:中华龚氏网-龚氏周刊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