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国际

中国驻乌干达大使张利忠对中乌合作项目进行安全巡视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47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9月20日消息,9月16日,中国驻乌干达大使张利忠对恩德培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和纳贾南昆比-布萨巴拉道路项目进行安全巡视并同项目负责人和员工座谈交流。蒋季青参赞陪同前往。

张大使充分肯定中方施工单位在推进项目实施、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控新冠疫情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企业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加强风险排查与安全管理,提高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的能力。同时妥善处理劳资关系,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加强与乌方沟通协调,保质按期完成项目建设,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为中乌建交60周年献礼。

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范,确保人员和财产安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为深化中乌友好合作添砖加瓦。

内容中图片均由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提供

URL:https://cn.kgongcn.com/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