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国际

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视察纳曼维商业中心并为三家投产企业揭牌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85覽
设置

2021年5月5日,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率领财政部投资国务部长安妮特一行亲临由天唐集团投资建设的纳曼维商业中心视察指导,这是继总统视察天唐工业园、中乌姆巴莱工业园之后首次莅临纳曼维商业中心。在天唐集团CEO张志春、天唐集团总经理王文通、天唐集团副总李文潮等人陪同下,穆塞韦尼总统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纳曼维商业中心YaYa尿不湿有限公司、天行科技有限公司、Mi-tech电视公司等入园企业,并聆听了商业中心项目规划、项目进程以及各入园企业等情况介绍,穆塞韦尼总统对园区的规划和已入驻园区企业表示满意并连声称赞。

当地时间12时,穆塞韦尼总统车队驶入纳曼维商业中心,大道两旁,彩旗飘舞。天唐集团各领导和纳曼维商业中心各入园企业负责人热烈欢迎穆塞韦尼总统视察工作。在视察过程中,天唐集团副总李文潮向总统介绍到纳曼维商业中心是一个中小企业孵化平台,当企业成长之后就会转移到中乌姆巴莱工业园。穆塞韦尼总统还亲切询问了几家入园企业的投资额、年产能、当地员工人数等情况,随后对随行的官员强调,要全力配合纳曼维商业中心的工作,早日使商业中心建成,乌干达民众也早日受益。穆塞韦尼总统说“乌干达政府十分重视纳曼维商业中心的建设,它将对改善纳曼维周边的人民生活起到重要作用,商业中心的成立让周边的乌干达民众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希望天唐集团能发挥更大的作用,造福乌干达人民。”

01

总统视察YaYa尿不湿有限公司

总统为YaYa尿不湿有限公司揭牌

总统深入YaYa尿不湿车间视察指导

YaYa尿不湿于2019年7月正式投产,公司本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企业经营宗旨得到广大经销商、客户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同及青睐。

为回馈社会,YaYa尿不湿捐赠价值500万先令的尿不湿给始建于1929年的孤儿院-Sanyu Babies' Home,该孤儿院成立的初衷是希望乌干达所有孤儿都能幸福地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社会。

02

总统视察Mi-tech电视有限公司

总统为Mi-tech电视有限公司揭牌

总统深入Mi-tech电视车间视察指导

Mi-tech公司成立于2017年,公司积极响应乌政府BUBU政策,投资并设立生产组装工厂,主要生产电视机,音响和DVD的生产与销售,并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产品范围扩大并覆盖到各种家用电器。

03

总统视察天行科技有限公司

总统为天行科技揭牌

总统视察天行科技有限公司

天行科技是东非地区最强的搅拌站公司,配套了最新的运输机器设备,十台10平方米搅拌车和一台47米的泵车及检测实验室,可为东非地区广大客户提供全天候24小时客户服务。

纳曼维商业中心是乌干达投资局提议,由天唐集团投建的工业园。

纳曼维商业中心目前已入驻10家企业,涉及机械商贸、食品加工、生活用品、电子科技等行业。

在项目进行期间,天唐集团积极履行乌干达国家的社会责任,积极招收乌干达籍员工,培训并传授他们行业技能,有效地提高了乌籍员工的生产技术水平。为乌干达国家“解决社会就业、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建立中乌两国人民长久友谊,做出了突出贡献。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