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国际

外国驻华使节代表团开启2021云南行(图文)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97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综合,由外交部组织的驻华使节代表团4月21日开始对云南进行访问。代表团由来自赞比亚、保加利亚、斯洛伐克、阿尔巴尼亚、阿塞拜疆、布隆迪、加蓬、卢森堡、阿联酋、黎巴嫩、塞浦路斯、多米尼加、肯尼亚、瑞士、捷克、马里、文莱、哥斯达黎加、苏丹、冈比亚、委内瑞拉、南非、爱尔兰、北马其顿、泰国、马来西亚、丹麦、乌克兰等28国驻华使节组成。在为期4天的行程里,使节们将深入昆明市和文山州多个参访点,就云南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和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等进行重点了解和参观访问。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参加上述活动。

21日,代表团参观访问了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和云南民族大学。使节们高度赞赏近年来云南发展成就,对鲜花产业等高原特色农业、民族教育和民族团结示范区建设成就及丰富多样的民族文化、优美环境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22日到23日,代表团还将前往文山州西畴县和麻栗坡县分别了解三光片区石漠化治理情况,并调研“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捐建的饮水项目和外交部帮扶的其他脱贫攻坚项目。

(供稿:云南外事)

共工日报社 | (cn.kgongcn.com)

来源:《共工网》编辑部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