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民生

尚志市公安局庆阳派出所联合辖区内网红召开打击整治网络谣言研讨会

共工新闻 37覽
设置

共工新闻电(朱善永 马立菲)为扎实推进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近日,哈尔滨尚志市公安局庆阳派出所民警组织辖区内短视频平台网红召开打击网络谣言研讨会。

会上,民警从目前网络环境、网络安全、网络谣言的危害及治理等几个方面做了分析,结合近几年的“网红”事件及周边出现的网络谣言等实际案例做了介绍,同时引导本地网络自媒体达人要积极发挥正能量。与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就如何配合公安机关做好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工作进行提出来有效意见。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不制造、不听信、不传播任何谣言,争做堂堂正正的新时代文明网民,携手构建清朗网络空间。

下一步,尚志市公安局将持续强化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力度,为建立清朗网络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朱善永 马立菲

供图:尚志市公安局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