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民生

宾县公安局开展“护春耕 助农忙”主题宣传活动

共工日报网民生 47覽
设置

共工日报网民生3月20日电(朱善永 陈常林)人勤春来早,春耕正当时。一年一度的春耕季节已经到来,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营造警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公安局走进农户家中,开展“护春耕 助农忙”主题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们纷纷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法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农民朋友们讲解春季安全行车常识以及农忙期间夜间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大力宣传农用车载人、无牌无证、酒后驾驶、报废车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农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提醒农民朋友从正规渠道采购种子、农药、化肥等农用物资,并保存好相关票据以备维权,提高他们识别假发票、假钞等防假识假能力。

新的耕耘已经开启,新的丰收正在孕育。宾县公安局将继续忠诚履职,行进不止,为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为春耕生产站岗护航。

作者:朱善永 陈常林

供图:宾县公安局

编审:龚建光、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