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民生

护航垦区经济发展,共建警企样板工程——总经理杨宝龙一行赴黑龙江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慰问民辅警

共工日报社民生 75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民生1月30日电(朱善永 姜云飞)1月26日,北大荒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宝龙一行深入黑龙江省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慰问全体公安民辅警,并送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北大荒农垦集团建三江分公司党委书记苍云,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永昌,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毕宏海,分公司相关领导,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及各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依次参观了建三江七星派出所、分局主楼警营文化、公安服务大厅、学习教育基地等地,详细了解值班备勤、安保维稳、应急处突等情况,杨宝龙同志代表北大荒农垦集团党委对建三江分局在维护政治安全、打击违法犯罪、社会治安治理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建三江分局全体民辅警一年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表示诚挚感谢。

杨宝龙表示,近年来,建三江分局在省公安厅和厅垦区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粮食、中国饭碗”和对北大荒做出的系列重要指示,忠实践行“因农垦而生、为农垦服务、保农垦平安”职责使命,紧紧围绕北大荒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的焦点、难点、痛点持续发力,在各项重要活动和敏感节点中临危不乱、临危不惧,旗帜鲜明、敢于亮剑,为建设现代化农业航母和安边固疆发挥了重要作用。建三江分公司与建三江分局深度的警企共建打造了垦区样板工程,充分证明北大荒农垦集团和垦区公安机关一脉相承、荣辱与共,集团党委对建三江分局工作高度认可、充分肯定。

杨宝龙强调,新的一年,希望建三江分局持续做好维护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保障辖区人民安居乐业、护航北大荒改革发展、依法维护北大荒合法权益等各项工作,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与分公司各单位在捍卫国家粮食安全、建设“平安三江”工作中,使命共担、携手共进,共创警企协作新局面。北大荒农垦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公安工作,为捍卫国家粮食安全共同筑牢安全屏障。

毕宏海同志代表全警对北大荒农垦集团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建三江分局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粮食、中国饭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扬“北大荒精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护航北大荒农垦集团改革发展和服务辖区人民群众,充分发挥维护安全稳定“压舱石”作用,为北大荒农垦集团推进“三大一航母”建设和“二次创业”保驾护航,在维稳创安、守边固疆和捍卫国家粮食安全的生动实践中,充分展现新时代建三江公安铁军风采。

URL:https://cn.kgongcn.com/minsheng/2024-01-30/25790.html

作者:朱善永 姜云飞

供图:黑龙江垦区公安局建三江分局

编审:龚建光、龚国林、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