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民生

茂名市政协副主席周玉东到市新阶联调研

共工日报网 94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广东(龚建光)1月26日上午,茂名市政协副主席周玉东率队到市新阶联调研。茂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女敏,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市百千万工程指挥办专职副主任黄春活,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黄松辉参加调研。省政协委员、市新阶联会长全斌,市新阶联监事长包成、常务副会长黄权,副会长、执行秘书长黄春嵘,副会长吴晓红、理事梁冬红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市新阶联办公场所,观看了市新阶联工作汇报片、会歌MV《新的未来》和首届茂名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发展交流会宣传片,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新阶联2023年度工作汇报,同时,就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全斌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市新阶联用“五心工作法”推动“新力四促”落地见效,成功举办首届茂名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发展交流会,团结引领全市广大新阶层人士发挥专业所长投身“百千万工程”,接下来,市新阶联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茂名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谋篇布局、精准发力做好2024年新阶联各项重点工作,为茂名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周玉东对市新阶联近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市新阶联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特别是调动直播电商、自由职业艺术家会员的创新创业积极性,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产业振兴,同时要持续关注和支持茂名“百千万工程”,在建言献策和干事创业上双向发力,为推动茂名在市域发展县域振兴中走在粤东西北前列贡献新阶层人士的力量。

供图:茂名市新阶联秘书处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