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民生

黑龙江省林口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共工日报社黑龙江 52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黑龙江1月25日电(朱善永 朱洪波)为深入贯彻落实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安全规定,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加强部署工作推进,强化落实烟花爆竹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黑龙江省林口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分别从深入剖析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明析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的权利与义务、烟花爆竹基础知识、事故预防以及应急救援等相关方面进行讲解。并剖析学习典型案例,共同总结经验,补充知识漏洞。最终以考试形式检验学习成果。

据共工日报社记者了解到,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贯彻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政策,全面提高了烟花爆竹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和安全技能,强化了安全意识,下一步,林口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强化安全培训工作,并对相关经营单位进行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对烟花爆竹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建立健全安全培训制度,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作者:朱善永 朱洪波

供图:黑龙江省林口县应急管理局

编审:龚建光、龚国林、刘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