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民生

青河县公安局为民辅警奉上“甜蜜”祝福

共工日报社法治 85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法治1月12日电(朱善永 谭晓军)1月10日,是第4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新疆青河县公安局工会代表县局党委向全体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民辅警暖心定制了“庆祝人民警察节”主题蛋糕。


小物传大情,关爱送心间。一份精致美味的蛋糕,一句诚挚贴心的祝福,诠释了青河县公安局党委对民辅警的浓浓关爱。在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送上节日蛋糕,既让民辅警深切感受到组织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可以缓解工作压力,从而鼓励民辅警们以愉悦的心情,乐观的心态,轻松的情绪投入到工作中,大大激发了民辅警的工作热情。







民辅警们收到这份“甜蜜祝福”后深受感动和鼓舞,更为拥有专属自己的节日感到无比自豪,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履职、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荣誉更是责任,是激励更是鞭策,通过“警察节送蛋糕”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民辅警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归属感。

作者:朱善永 谭晓军

供图:新疆青河县公安局

编审:龚建光 龚国林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