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民生

哈尔滨融创服务暖冬生活节,“百”财祝福欣然走进居民小区

共工日报社民生 22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民生11月14日电(朱善永 赵一菲)土豆、萝卜、白菜,进入冬季,哈尔滨的市民们总有囤菜的习惯,对东北人来说,不囤菜的冬天,总是不完整的。近日,在哈尔滨融创服务所提供服务的多个小区,一场名为“暖冬热爱生活节”的送菜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着。

融创服务集团哈尔滨分公司在管的融创中园、锦园、融园、观澜壹号、松江宸院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准备了共计近100000斤的土豆和白菜,为近5000户业主送上冬日的温暖与祝福,业主们纷纷表达了惊喜之情:“融创服务让我们的社区生活充满仪式感。”

11月13日 来到松北区融创中园小区,满载着“百财”的拉菜车,正陆续去到各个服务地块,物业工作人员们“蓄势待发”,接力将一颗颗大白菜、一袋袋新鲜土豆搬运下来,摆放整齐等待业主领取。新鲜的菜品,不仅饱含着蔬菜的营养美味与东北人的民俗文化,更包含了融创服务人的美好心意。

“太给力了!”、“给物业点赞”、“这大白菜可真好”,活动现场,业主们相互交流、点赞的声音不绝于耳,目之所及皆是宛如过年般热闹欢乐的场景。遇到行动不便的业主,物业的工作人员还会为其将秋菜送到家中。

“从夏日的业主烧烤节到秋日的星空电影节,再到冬季给我们业主送秋菜,每每年节融创服务总能给我们带来充满仪式感的各项活动,让我们业主感到归属感满满。你瞧,每次我把物业做的活动发朋友圈,朋友们看到了都十分羡慕,作为业主,生活在这样友邻、便民的小区里,我们也十分自豪。”收到白菜、土豆等秋菜的融创中园业主张阿姨乐呵呵地说。

据介绍,“培育美好的睦邻文化氛围,打造生动的生活场景,为业主带来幸福美好的社区生活。多年来,融创服务始终以业主需求为工作原点,除了提供高品质服务外,还为提升业主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造舒适人居而不断努力着。

未来我们将继续与业主家人们携手共进,用细致入微的服务提升社区温度、用丰富创新的活动塑造多彩社区,与业主共建文明美丽的生活家园。”融创服务中园项目负责人王平说。

作者:朱善永 赵一菲

供图:哈尔滨融创服务所

编审:龚建光 龚国林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