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民生

2023中国咸阳“共享绿色品牌资源融合共赢”文化交流活动在咸阳电商直播基地举行

共工日报社陕西 24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陕西消息(张根劳 李玉琴)2023年9月12日,2023中国咸阳“共享绿色品牌 资源融合共赢”文化交流活动暨“一城一品一村一品一企一品”直播展馆启动仪式在南上召汽车城电商直播基地直播展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部分绿色产品企业家代表、承办及运营商、书画界及各界人士近500人参加,秦都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指导。西北建设金牌主持汪洋、伍晓燕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食品报、城市金融报主办,陕西灵太岁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承办,陕西闪库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承办,咸阳电商直播基地、咸阳市电子商务协会、陕西露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北建设杂志社、深圳龙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陕西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女子电商专委会主席、咸阳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杨燕,城市金融报社事业部主任张燕先后讲话,欢迎各界人士共聚咸阳,并祝贺祝贺活动圆满成功。

  中国品牌发展髙峰论坛执行委员会执行主任滕永保,咸阳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杨燕,陕西咔尔斯小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敏,陕西丝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海磊,陕西灵太岁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总监焦点,深圳龙途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民和中共咸阳市秦都区委宣传部、秦都区汽车贸易发展服务中心、秦都区商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上,与大家共同见证启动仪式的荣耀时刻,领导们还现场进行了参观指导,希望咸阳电商直播基地能为更多的商家和企业做好销路服务,壮大文化产业。

  咸阳电商直播基地项目经理余卓祚讲解了基地项目发展规划;运营方代表深圳龙途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民对MCN机构发展运营进行了介绍;陕西乾林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滕永保对品牌孵化、渠道销路作了简单介绍。

  西北建设杂志社总编许衙评说:作为协办媒体,我们将会利用自己手中的平台,充分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一是通过西北建设网和杂志进行发布、刊登,二是在旗下公众号瞭望西北、三秦市政和共享书画及今日头条、搜狐网等自媒体、数十家战略合作网媒进行推荐及扩散。因为爱是期许、爱是关心、爱是付出,在这里,让我们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让我们都在红色引领、绿色发展的旗帜下,不断做好媒企融合,文化赋能产品,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经济发展,共建共赢共享,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陕西灵太岁健康产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晓芳,宝鸡喜林绿化工程建设公司董事长王喜玲,陕西金玉卉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邢月侠,咸阳市大学生创业协会秘书长何龙飞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和发展规划。

  活动期间,陕西柳青书画院院长刘义前为执行院长焦点、秘书长许衙评、副院长万耀科颁发了聘书,西安凌枫艺术团带来的人员表演了模特秀、朗诵、男声独唱和舞蹈等优秀节目,与会人员参观展馆后,当场举行了百人共品“太岁酒”和共尝“我嫂子”臊子面活动。下午现场100多名书画大家泼墨挥彩展示技艺。

  当天参加活动的还有全国绿色基地三农工作委员会常务主任、陕西乾临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执行委员会执行主席文乾临,全国绿色基地三农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执行委员会执行常务主席陈淑娴,中国食品报陕西站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西安市食品商会秘书长张长龙,城市金融报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主任刘科显等领导嘉宾和全国書画兿術委员会主席、中国西部地区<十二省市自治区>書画兿術委员会执行主席王永康,国家一级美术师、中书协会员、中国科学院崇高书道院院长马玉平和范英琪、李翰迪、马瑞生、赵东来、史立新、丁志刚、李斌、陈泰宏、黄州胜、赵文奇、原玉芳、王贵恩、赵静、王新团、张铁城等书画艺术家。

       据悉,此次活动是第一周品牌美食品鉴周+书画交流活动,之后还有后续活动......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