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民生

宝清县夹信子镇召开学习运用浙江省“千万工程”经验推进会

共工日报社黑龙江 39覽
设置

宝清县夹信子镇召开学习运用浙江省“千万工程”经验推进会

共工日报社黑龙江电(王双双 马吉成)9月5日上午,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召开学习运用浙江省“千万工程”经验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三职干部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曲振峰向与会人员详细地介绍了在浙江学习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并向镇村干部提出新要求:要深刻领悟“千万工程”带来的思想魅力、真理力量、实践伟力,要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把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融入到各项工作中,聚焦县委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以“夹信子是我家,我家在夹信子”的担当情怀,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钉钉子精神,干在实处、奋楫争先,为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新的力量。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到团结村参观村容村貌、村委会办公环境和锦团农业展台及加工车间。

镇领导强调,要远学浙江“千万工程”,近学团结村,以团结村为示范,在乡村振兴、乡村治理积分制,人居环境整洁等方面下功夫,把夹信子镇打造成宜居宜业美丽小城镇。

作者:王双双 马吉成

供图:宝清县夹信子镇人民政府新闻办

编审:龚建光 龚国林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