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民生

宝清县夹信子镇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共工日报黑龙江 25覽
设置

宝清县夹信子镇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共工日报社黑龙江8月30日电(王双双 马吉成)为全面做好防汛工作,有效应对极端天气影响,8月29日上午,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召开防汛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周国良主持,镇班子成员、各包片包村干部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周国良传达了上级有关通知,认真研判分析当前防汛形势,并对本轮极端天气应对工作再部署、再夯实。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体镇村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防汛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守牢防汛安全的底线和红线;二是行动上高度自觉,全体镇村干部要立即进入临战状态,各包片包村干部迅速下沉一线,统筹各村立即落实巡查排险等防汛措施;三是措施上全面到位,各村要迅速行动,抢抓时间,对各村重点风险隐患点进行再次巡查;四是责任上夯实到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防汛应急值守工作,密切监测天气变化,及时指挥调度,确保各村防汛措施、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会后,镇党委副书记周国良带领包片包村干部下沉村屯,深入督查防大汛、抢大险各项工作。

作者:王双双 马吉成

供图:宝清县夹信子镇人民政府新闻办

编审:龚建光 龚国林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