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民生

广元输变电公司:多措并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设置
 共工日报社据传播网客户端消息(杨兴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近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所属产业单位输变电工程分公司组织全员深刻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三强化”为抓手,创新“1+1”模式,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让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首先,“多渠道+宣传”,强化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廉洁自律氛围。制作宣传橱窗2个,在办公走廊张贴有关廉政条例7条,微信短信推送廉洁提醒23条次,让全体职工时刻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从而自警自励,恪守职业道德,坚守廉洁自律底线。

其次,“支部+学习”,强化党支部学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抓好“以案促改”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全面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的学习制度,在公司各党支部和各部门、班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7场次,时刻敲响反腐警钟。

同时,该公司采取“法治+廉政”方式,强化全员法治思维,开展民法典宣贯学习3场次,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的专项监督,健全执行考核机制和责任追究机制,增强了全员法纪意识。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