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民生

新疆和硕:文化社区召开大党委联席会暨“访惠聚”驻社区后盾单位推进会

共工日报社新疆 100覽
设置

共工日报社新疆2月21日(通讯员:桑杰)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强化区域化党建工作格局,发挥“访惠聚”后盾单位保障作用,2023年2月18日,新疆和硕县文化社区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大党委联席会暨“访惠聚”后盾单位工作推进会。社区“大党委”书记、副书记和辖区14个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社区书记夏美玲领学了《关于深化“大党委”工作机制的工作方案》、《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到社区双报到积分管理办法》。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于诚通报了2022年度大党委成员单位和“访惠聚”后盾单位履职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随后,各成员单位主动对照责任、资源、需求“三个清单”进行认领并承诺提供社区服务,办好辖区群众的每一件事。

最后,“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于诚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以社区“大党委”为纽带,突出党建引领,形成“共建共治,多方联动”,以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聚焦群众关心的问题,凝心聚力办实事,解难题。

供稿单位:新疆和硕县文化社区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