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民生

阆中市玉台镇开展书记、镇长、纪委书记“三接访”工作

西部文化建设网 93覽
设置

西部文化建设网(图文杨光)玉台报道,2022年5月24日,玉台镇党委政府在逢场天开展“三接访”工作,镇党委书记高民、镇长孙荣方,纪委书记贾阅参加了接访工作。

QQ截图20220524222617.png

接访现场:重点对医保、社保、道路交通等群众关心的民生工作进行宣传和政策解答。针对来访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能现场解决的立即给予答复解决;对暂时解决不了的诉求,依照政策法规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解疑释惑,并做好登记后转交相关部门,认真分析查找其原因,限期答复解决。

QQ截图20220524200747.jpg

现场该镇党委书记高民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积极与群众沟通交流,用政策法规为百姓耐心解答。同时进一步的掌握了社情民意,拉近了干群“鱼水”关系,为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筑牢了基础。   

QQ截图20220524201417.jpg

乡镇党委书记、镇长,纪委书记开展“三接访”工作,就是要倾听群众诉求、化解群众矛盾、解答政策咨询、密切群众联系,玉台镇党委政府每月在逢场天开展3次接访日工作,确保“三接访”工作不走过场。”玉台镇镇长孙荣方说。

来源于西部文化建设网:https://www.xbwhjsw.cn/sys-nd/660.html

 


海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