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工民生

武都派出所:“五一”守护,我们在岗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 1万
设置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四川电(贾天元 罗月)

强化道路交通安全:

结合节假日车流量增大情况,武都派出所民警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和秩序疏导,严查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向广大驾驶员进行文明交通宣传教育、纠正不文明驾驶行为。

 

 

强化景区秩序维护:

持续开展景区安全检查、防疫管控、游客及车辆秩序疏导工作,鉴于景区近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国防装备展活动,进一步完善景区应急防控预案,人车流量高峰采取道路管控,人车分流、分流劝导等措施。坚决维护景区秩序,保障游客安全。

强化各场所疫情防控检查: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指示,“五一”假期期间,要求各场所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检查防疫设备是否齐全,健康码、场所码、行程码扫码登记是否落实,人员佩戴口罩、体温监测是否严格要求。

强化森林防火行动:

加强进村入户森林防火宣传,加强林区防火检查点的监管,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联合有关部门开展森林防火隐患排查和违规用火专项行动,从严把控各类森林火源火患,对失火、违规用火等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从严从快从重打击。

 

强化安全隐患大检查:

加大行业场所安全监管力度,检查安全消防设施,消除从业人员潜在隐患,针对废旧回收检查物品存放管理及消防隐患,现场提出整改,保障假期从业规范安全,辖区平安稳定。



 


海报分享